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2022-07-22 14:57: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娴 王孝通   编辑:褚云梅

  铁骨柔肠亦红颜,英姿飒爽半边天。7月20日,枞阳县公安局举办“巾帼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这次演讲比赛得到了各警种、基层所队的大力支持,在工作忙、任务重的情况下,仍然精心推选女警报名参加。参赛人员围绕“巾帼心向党”这一主题,认真撰写和熟悉演讲稿,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比赛准备中。

88671acbfca0edd89f93f286ad069f0.jpg

  比赛现场,选手们依照抽签依次进行演讲。15名选手用富有激情的话语、丰富的情感,立足岗位实际和从警经历,倾情讲述了广大公安女民警辅警在疫情防控、户籍窗口、执法办案、社区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感人故事,深情赞颂身边战友的先进事迹,温婉倾诉从警道路上的无悔追求,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壮志抒发守望平安的大爱情感。选手们热情饱满的激情演讲,不时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不仅活跃了枞阳县公安局警营文化生活,缓解了民警工作压力,也进一步弘扬了广大民警辅警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的主旋律。参赛的全体女警表示,在新的征程上将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展现铿锵玫瑰女警风采。(通讯员 方娴  王孝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