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2022-07-31 10:54: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流域“十年禁渔”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区关于切实保护长江流域渔业资源和水域生态环境的决策部署,近日,铜陵市公安局郊区分局老洲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沿江沿线流域的村组开展“十年禁渔”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张贴“打击非法捕捞,保护长江生态”宣传资料,积极引导群众自觉遵纪守法,让群众做到不捕捞、不加工、不食用非法捕捞的水产品。同时号召鼓励群众举报各种违法行为,对发现非法捕捞的线索要及时报警,期间通过无人机开展长江流域巡查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营造了辖区群众关注禁捕、理解禁捕、支持禁捕的氛围,提高了群众的禁捕意识,为进一步严厉打击整治非法捕捞各类危害水生生物资源行为,保护辖区水域资源夯实了基础。(吴彬 沈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