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2022-08-05 10:55: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彬 沈浩   编辑:褚云梅

  为进一步推进公安工作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铜陵市公安局郊区分局老洲派出所紧密依托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坚持“以防为主、防范优先”的工作原则,集中警力,开展多层次、全方位、无死角的打击防范养老诈骗、“长江禁捕”打击非法捕捞、“净网2022”、“反跨境、网络赌博”、 非法集资、传销经济犯罪等宣传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近日,老洲派出所民、辅警到辖区群众家中,开展精准平安宣传,上门核实登记个人信息,询问生活状况,宣传户籍业务办理流程及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民警耐心讲解电信诈骗典型案例成了群众口中的“家常话”,一遍遍的防范提醒与叮嘱温暖了群众心窝,手把手教导“国家反诈中心”APP应用,切实为群众解决了难题,舒心的交流成了群众咨询问题最佳的“流动窗口”,入户走访活动密切了警民联系的“纽带”,赢得了广泛好评。

  据了解,自“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老洲派出所各社区民警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等活动,通过错时入户、预约入户等方式扎实开展入户走访登记工作,在进一步掌握更新辖区人口信息的基础上,面对面宣传电信诈骗防范等知识。通过全民面对面的精准式宣传,增强全社会防范意识,警民一心,筑牢平安的统一战线,切实保障群众的财产利益。(通讯员 吴彬  沈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