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2022-12-01 17:39: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佐 王孝通   编辑:褚云梅

  随着线上消费的日渐火爆,不少商家都将目光投向了电商平台,希望能够通过线上交易开拓市场,殊不知火爆市场的背后也暗藏陷阱。近日,枞阳县公安局就综合运用各种有效侦查措施,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许某某,快速侦破一起特大系列诈骗案。

  2022年9月,枞阳县某公司报警,称被人以合伙投资做电商的名义诈骗80余万元。枞阳县公安局城区责任区刑警队接报警后,综合运用各种有效侦查措施后,确定犯罪嫌疑人许某胜藏匿于江苏省常熟市,后在当地警方的支持下,民警在常熟市将许某胜抓获归案。许某胜到案后对其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经查,许某胜对外谎称自己在常熟市有着经营良好的电商公司,并以该电商公司平台为基础,将自己伪装成拥有亿万资产,数家门店,且年销售额达数十亿的“成功人士”。在骗取该公司信任后,许某胜以合伙投资做电商的名义骗取该公司投资资金70余万元。另在和该公司“投资合作”期间,采取偷改店铺网店账号及密码等方式,盗走店铺账款近10万元的犯罪事实。民警调查后发现,许某胜在山东省、江苏省等地利用相同手段实施诈骗共8起,涉案价值10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胜已被枞阳县公安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串并侦办中。(通讯员 张佐  王孝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