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中安在线   2023-03-17 16:41: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近日,枞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骗取贷款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微信图片_20230317164050.jpg

  2023年2月,枞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相关单位移送线索,某公司法人孙某(女,50岁)涉嫌骗取贷款犯罪。接线索后,枞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迅速指派专人成立专班侦办此案,经过专班民警连日来的缜密侦查,迅速查明了事实。

  经查,2014年2月,孙某为了维持多个项目的运转,通过虚构贷款用途,伪造贷款材料的方式,以多人共有的一栋门面房抵押向银行贷款1000万元,后又多次续贷、转贷,直至资金链断裂后无法还本付息后被起诉。后虽然以门面房作价抵偿了银行欠款,仍给银行造成了190余万元的损失。

  查清事实后,专案民警连夜传唤犯罪嫌疑人到案接受调查,孙某到案后对抗畏罪心理严重,对关键问题总是闪烁其词。对此,专班民警及时调整审讯策略,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并适时向其抛出大量已查实的书证。最终孙某放下思想包袱,交代了涉嫌的犯罪事实,并自愿认罪认罚。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枞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通讯员 胡水进 王孝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