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胡启生等参加活动

中安在线   2020-09-07 09:39:00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朱敏   编辑:中央厨房

  9月4日至5日,长兴材料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谢锦坤、总经理毛惠宽一行来铜考察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市委常委、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黄化锋等参加活动。

  长兴集团是全球干膜光阻产品领导供货商之一、全球三大光固化原材料供货商之一、亚洲合成树脂领导供货商之一。该公司拟在铜陵经开区东部园区投资10亿元,建设“年产12万吨新材料合成树脂”项目。项目共分三期建设,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形成年产12万吨丙烯酸油胶树脂、油性丙烯酸涂料、环氧树脂等12种树脂的生产规模,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20亿元。

  4日下午召开的相关座谈交流会上,胡启生简要介绍了铜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长兴材料关心关注铜陵发展表示感谢。胡启生指出,当前,铜陵市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努力在落实国家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长兴公司所代表的高端化工、绿色化工、精细化工契合铜陵产业发展方向,随着铜陵先进结构材料产业集群入选全国66个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名单,铜陵在新材料产业的优势将进一步凸显。

  胡启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快项目在铜布局落地,为铜陵化工企业树立标杆。铜陵市委、市政府将深入推进工业项目“承诺即开工”,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努力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让企业家创业有信心、兴业有底气、投资高回报,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黄化锋表示,铜陵经开区将以最优良的环境、最贴心的服务、最全面的保障,为双方携手发展、互利共赢创造更广阔的空间。

  谢锦坤说,铜陵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路径清晰,产业生态优良,营商环境优越,产业特点与公司契合度高。希望积极寻找契合点,争取早日促成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在铜期间,长兴材料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前往铜陵经开区东部园区,深入考察调研项目选址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