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主持 胡启生等作研讨发言

中安在线   2020-09-10 09:49:00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壹柯 汪伟   编辑:中央厨房

  9月9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市委书记丁纯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等作研讨发言。

  此次会议采取“自学+集中研讨”的方式进行,8日下午和9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自学,9日下午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市领导胡启生等联系自身实际,结合各自工作,作了研讨发言。

  丁纯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深学细悟,带头在学懂上下功夫,努力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示范效应,引领带动全市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融会贯通,带头在弄通上下功夫,带着问题钻研,联系实际思考,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知行合一,带头在做实上下功夫,始终坚持“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自觉从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中找指针、找方法、找路径,全面贯彻总书记提出的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结合谋划“十四五”发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谋深谋实我市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更好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凝心聚力把铜陵的事情办好,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铜陵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