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等参加活动

中安在线   2020-09-11 09:09:00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朱敏   编辑:中央厨房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9月10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超英率队来铜,就“健全防灾减灾体系,加强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主任曹国强,省民政厅副厅长汪韧,省卫健委副主任杜昌智,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郜红建,省住建厅总工程师方廷勇;市领导丁纯、刘亚东、黄学龙、程金林等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肖超英一行深入枞阳县白荡湖闸站、永赖排涝站、会宫镇幸福圩、县城防洪墙等处,详细了解我市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等情况。在当日下午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刘亚东汇报了枞阳县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黄学龙汇报了我市关于健全防灾减灾体系加强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有关情况。

  肖超英指出,入汛以来,铜陵科学研判、精准调度,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当前,灾后重建任务非常艰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抓好灾后恢复重建“四启动一建设”工作,坚持系统谋划、精准施策,抓紧恢复农业生产,加快水毁设施修复,补齐防洪体系、重点设施、联动机制等方面的短板,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努力实现恢复重建和经济发展双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

  今年以来,在健全防灾减灾体系方面,我市注重“未雨绸缪”,把防灾减灾意识挺在前面;注重“召之即战”,把抗灾救灾责任扛上肩头;注重“战之能胜”,把创制创新创优抓在手上。在“四启动一建设”工作中,我市聚焦水毁设施,打好“修复战”;聚焦农业生产,打好“恢复战”;聚焦受灾农民和农业经营主体,打好“帮扶战”;聚焦扶贫脱贫,打好“攻坚战”;聚焦重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打好“总体战”;聚焦灾后重建项目谋划,打好“争取战”。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