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胡启生等参加活动

中安在线   2020-09-14 15:27:00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汪伟   编辑:中央厨房

  9月12日,由省政府主办的2020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在合肥举行,今年大会论坛首次采用线上形式。铜陵市14家企业参加“云展示”,2个项目入选省主会场签约,47个项目在铜陵分会场集中“云签约”,投资总额233.64亿元。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在合肥主会场参加活动。市领导胡启生、黄化锋、何刚明、王纲根、吴强、孙中辉等在铜陵分会场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在合肥出席数字新智造专题论坛活动。

  2020世界制造业大会以“线上经济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举办云开幕、云论坛、云展示、云签约等“四朵云”活动,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外国驻华使节、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制造业领军企业负责人、互联网及相关领域知名企业负责人、“两院”院士等专家学者出席活动,现场或通过视频发表主旨演讲,开展高端对话,共谋合作发展。大会论坛首次采用线上形式,将开幕式主旨论坛的主会场与全省16个市的分会场连接互动,并通过云平台直播全球。大会论坛将传统的线下展览转变为24小时线上呈现,铜陵市14家企业参加“云展示”,其中龙头企业3家、重点企业11家。

  胡启生在铜陵分会场集中“云签约”结束后指出,铜陵市“云上”观看、线下签约,圆满完成了分会场各项任务。这是一次“量质齐升”的签约盛会,激发了项目建设的澎湃动力。这是一次“百花齐放”的产业盛会,开启了制造铜陵的广阔前景。这是一次“互利共赢”的合作盛会,书写了政企携手的崭新篇章。希望各位企业家真诚履约,加速资金资源在铜集聚、前沿技术在铜转化。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全天候、无缝隙服务客商,强化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经开区、各县区要建立工作专班,优先保障此次签约项目审批“零障碍”、建设“零阻力”,全力在铜都大地上阔步追梦,共同书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据悉,2020世界制造业大会项目筹备工作启动以来,我市出台了筹备工作方案,积极组织企业参展。经过多轮征集筛选,全市共上报签约项目49个。其中坤泰公司专用混合动力变速器项目、博日公司生物实验室用耗材项目入选省主会场签约,其余47个入选项目在铜陵分会场集中参加“云签约”。从投资规模看:5-10亿元的项目7个,10-20亿元的项目5个,20亿元以上的项目3个。从企业所属性质看:央企8个、外企3个、台企2个、港澳企4个、侨企2个、民企30个。从县区看:经开区14个、枞阳县10个、铜官区9个、义安区10个、郊区6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