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主持并讲话 胡启生张梦生赵振华等出席

中安在线   2020-09-17 09:47:00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壹柯 汪伟   编辑:中央厨房

  9月16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市委书记丁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胡启生、张梦生、赵振华、盛九江、黄化锋、昌红梅、田昕等出席会议。

  丁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持领导带头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打好主动仗,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伟大抗疫精神,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毫不松懈地把常态化疫情防控融入日常生产生活,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六稳”“六保”工作,奋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丁纯强调,要下好先手棋,树牢创新发展理念,建好用好各类创新平台,学习借鉴沪苏浙有益经验和有效做法,打通创新链与产业链融合渠道,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加速发展动能转换。要守好主阵地,认清复杂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要聚焦中心大局,主动发声亮剑,巩固主流价值,讲好铜陵故事,让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各级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扛责履责,管阵地、把导向、强队伍,推动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