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中安在线   2020-09-18 10:05:00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壹柯 朱敏   编辑:中央厨房

  9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会见来铜考察洽谈的招商局集团首位全球战略顾问、科技部原副部长张来武,招商证券公司副总裁邓晓力,招商致远资本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温锋,招商证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杨德龙一行,就拓展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市委常委、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黄化锋,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汪农生,市委秘书长马军等参加。

  丁纯对张来武、邓晓力一行来铜考察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铜陵市情和产业特色。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抢抓长三角一体化等重大战略机遇,扎实推进国家先进结构材料产业集群建设,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招商证券公司充分发挥央企优势,积极拓展市企合作领域,务实组建产业投资基金,扎实推进产融结合,培育经济新增长点,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为铜陵产业转型升级插上腾飞的翅膀。

  张来武、邓晓力表示,铜陵发展空间广阔、潜力很大,看好铜陵发展前景。招商证券公司将坚持以金融服务助推产业发展,以产业资源支持基金投资,精选投资方向,加强务实合作,为铜陵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和服务,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