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在督导“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0-11-07 11:29:03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壹柯 汪伟   编辑:杨雪

  11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先后前往铜官区、郊区、义安区、铜陵经开区,实地督导长江铜陵段“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突出精准治理、标本兼治,坚定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满意度。市委秘书长马军参加督导。

  在铜官山化工公司,丁纯认真听取沿江1公里关闭化工企业拆除清理进展情况汇报,深入厂区查看现状,仔细了解后续工作安排,要求严格倒排工期,强化督查督导,确保清理整顿退出工作有序推进。

  在木排冲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处置场,丁纯实地查看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工业固废处置流程、渗滤液处理、堆场复绿等情况,要求算好经济账、环境账,系统施策、综合治理,确保一般工业固废得到安全、妥善处置。

  在铜陵首创水务公司第五水厂,丁纯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收费标准以及水源地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治情况的汇报,要求积极稳妥推进水源地保护区种植、畜禽养殖场清理工作,保障区域整体供水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铜陵经开区东市电子工业园,丁纯深入现场,实地了解“园中园”环境问题整治、园区内租赁企业搬迁、现有资产盘活等情况,要求敢于面对历史遗留问题,依法依规做好企业破产清算、资产处置和环境整治工作。

  在黑砂河超磁水处理站,丁纯细致听取污水处理流程、上下游排口关闭、截污纳管工程进展等情况汇报,强调要强化结果导向,敢于向问题亮剑,坚持源头管控、系统治理、精准施策,逐条逐项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标准、整改责任,严格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一个个小目标的实现推动大目标的完成,以实干实绩检验工作成效。

  丁纯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担负起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使命任务,以钉钉子的精神压实整改责任,抓实整改任务,坚定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壹柯 汪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