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在督导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时间:2021-01-15 09:00
摘要

  1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丁纯先后前往铜陵经开区、义安区,实地督导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市领导潘荣华、吴强等参加督导。

  在友谊建材、东宝实业和泉盛石材,丁纯认真听取“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存量物料清除、扬尘污染治理、土地收储利用等情况,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持续强化环境监管,同步开展“厂中厂”“园中园”等整治,加快土地资源整合,开拓转型发展空间,形成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随后,丁纯不打招呼,直奔位于翠湖一路的池州物资局铜陵仓库,现场检查垃圾混合无序堆放问题整改情况,要求坚持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推进立行立改,完善闭环管理,持续巩固整改成效。

  在凤凰综合福利选铜厂,丁纯深入厂区查看,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整改进展情况,督促落实环保要求,强调统筹考虑、科学施策,切实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丁纯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绿色产业体系,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为加快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坚实的生态保障和环境支撑。要纵深推进“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聚焦突出问题,持续发力整改,加快补齐生态环境短板,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壹柯 汪伟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