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丁纯主持

时间:2021-02-04 09:16
摘要

  2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丁纯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重大项目建设暨双招双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参加铜陵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听取2020年全市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完成情况和铜陵经开区、一县三区2021年重大招商项目安排情况汇报,讨论审议2021年全市双招双引工作要点及目标任务分解方案、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实施方案、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分解等。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和李锦斌书记在参加铜陵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要求,与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和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从整体和全局中科学把握精神实质、任务部署和相关要求,找准找实着力重点和作为空间,切实推动省“两会”精神在铜陵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增强机遇意识,强化时间观念,做好落地落实、对接争取、谋划转化文章,把政策吃干榨尽,把机遇用足用好,勇担当、敢登攀,奋力在新征程中迈好第一步、干出新气象。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系统性思维,强化进取性意识,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抓紧每一天时间、干好每一件实事,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更大铜陵贡献。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总抓手,关乎全局、事关长远。要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持续推进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重开局、拼起跑,强化要素保障,用好乡贤资源,筑牢安全底线,鼓足攻坚劲头,构建良好产业生态。要重服务、拼细节,健全落实首问负责制、企业诉求闭环管理和全程响应等机制,主动站在企业的角度想问题,不断提升政策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要重激励、拼担当,精心组织开展突出贡献企业和星级企业表彰活动,让有贡献的企业受尊重、有地位,真正评出正能量、评出影响力,激励争先进位、多作贡献。要重落地、拼实效,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优化考核措施,强化督查跟进,浓厚建设氛围,真正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铜陵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壹柯 汪伟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