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胡启生张梦生等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时间:2021-02-20 09:30
摘要

  2月19日上午,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领导丁纯、胡启生、张梦生、程双林、黄化锋、刘亚东、昌红梅、田昕、潘荣华、洪建春,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等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一体部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出发,切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彻底整改,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安徽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政治自觉。要坚决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人民、实践、历史的检验。要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毫不妥协,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切实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加快打造“三地一区”,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向党中央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汪伟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