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张昌尔率队 丁纯胡启生张梦生等参加

时间:2021-02-24 08:55
摘要

  2月23日,省政协调研组来铜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省政协主席张昌尔率队,省政协秘书长车敦安等参加。市领导丁纯、胡启生、张梦生、刘亚东、孙中辉、程金林、姚尚友、王祥生、洪维助、郑晓艳,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等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2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主持召开省政协来铜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张梦生汇报了我市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助力“十四五”开局有关情况;省政协委员徐诗举、汤金美及一县三区政协座谈交流。

  张昌尔对铜陵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张昌尔指出,铜陵去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单以令人难忘、令人鼓舞、令人欣喜作为总结,让人印象深刻。今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节点,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展开,要按照省“两会”部署,按照省政协“三心两进一流”的思路,谋划实施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

  张昌尔要求,要紧扣“十四五”开局起步,增强履职实效。年初的省“两会”明确了“十四五”发展目标,各级政协组织要在党委的领导下同向发力,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把政协年度协商计划、各个协商平台、各方协商资源都精准聚焦到中心大局上,围绕中心坚持双向发力,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做好凝聚力量的工作,抓好协商制度的完善,让协商成果的转化形成完整的闭环链条。要聚力协商主业,发挥制度优势,体现政协制度民主阵地的优势和协商民主的价值,凸显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影响力,进一步探索协商议政的生动实践,打造更多协商品牌。要坚持双向发力,更好地凝聚共识。政协制度具有求同存异、体谅包容的原则,要在多样性中寻求、形成一致性,在一致性中增强、扩大包容性,通过持续完善机制、不断创新工作载体、用好各类平台,把政协凝聚共识的作用发挥得更有力。要深入学习党史,汇聚更多伟力,发挥好政协作用,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进一步听党话、跟党走,在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方面有更大作为。要持续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希望铜陵以去年省委督查组开展的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情况实地督查为契机,在做好督查成果运用、促进反馈问题解决、转变作风效能尤其是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积极探索,为全省政协事业发展积累更多经验。

  丁纯向省政协长期以来对铜陵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铜陵市将以此次省政协来铜调研为契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聚力推进“四创两高”,勇担当、敢登攀,勇争先、创一流,广泛凝聚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力量,奋力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铜陵贡献。

  张梦生表示,2021年,铜陵政协将持续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为主题,以助力谱写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铜陵篇章为主线,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实干精神,切实扛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以高质量履职答卷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铜期间,张昌尔一行还前往铜陵有色集团公司、枞阳县浮山镇、方园等处实地调研。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壹柯 方文婷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