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在铜陵经开区督导企业复工复产时强调

时间:2021-03-02 09:16
摘要

  3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丁纯前往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领导黄化锋、潘荣华等参加。

  在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丁纯来到企业车间查看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产品工艺流程、技术研发、性能参数、应用领域、市场占有率等情况,要求企业充分发挥市场化机制作用,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调动广大员工积极性,持续激发内生动力,进一步提高科学把握市场的能力和水平,找准发展空间,用足用好资本市场平台,积极作为、锐意创新,更加注重研发投入、产品品质和现场管理水平,努力走好自动化、精细化、品牌化的发展之路,锻造出更多让客户放心、让市场认可的工业精品,奋力在开局之年打开发展新局面。

  在铜陵众恒光电有限公司,丁纯来到厂区查看企业生产和设备调试,认真询问用人招工、研发投入等情况,详细了解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企业加强与本地院校合作交流,采用“订单式”培养方式,推动形成企业得人才、学生得技能、院校得发展的良性循环,努力以高技能人员助力企业发展。

  在长河年产3万吨高性能助剂项目建设现场,丁纯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投产时间、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鼓励企业既把握市场逻辑、抢抓市场机遇,努力做大做强,又积极学习借鉴沪苏浙等先发地区的经验做法,统筹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严守环保红线,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在安徽清科瑞洁新材料有限公司,丁纯通过中控室查看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占地面积、年产值、利润率等情况,鼓励企业树立远大目标,扛实环保责任,严把质量关口,在不断提升自身的同时,努力为城市发展多作贡献。

  丁纯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起步之年,五年看头年,开局最关键。要进一步树牢“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聚焦“四创两高”思路目标,推深做实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以实施规上工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双倍增”计划为重要抓手,不断加强园区建设发展,持续创优营商环境,用心用情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让企业心无旁骛抓发展,努力夯实铜陵高质量发展硬支撑,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壹柯 汪伟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