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宣布项目开工 孔涛主持 张梦生等出席

时间:2021-04-30 08:55
摘要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4月29日上午,全省贯彻“六稳”铜陵市暨义安区4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义安经开区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孔涛主持。市领导张梦生、程双林、潘荣华、汪宜武等参加。程双林通报全市4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本次全市共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0个,总投资超41.7亿元。包括17个产业项目和3个基础设施项目。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将新增年产值约63亿元,税收约2亿元。其中,义安区8个项目,总投资23.9亿元;铜陵经开区3个项目,总投资4.2亿元;枞阳县3个项目,总投资3.8亿元;铜官区3个项目,总投资2.7亿元;郊区3个项目,总投资7.1亿元。

  程双林指出,全市上下要狠抓项目招引,按照“五个区块链接”的要求,全面加强与沪苏浙地区产业合作和结对共建,用好“链长制”,开展精准招商、专业招商、以商招商,加快引进一批体量大、质地好的产业项目,着力形成项目洽谈、签约到落地相互接续、滚动推进的工作格局。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开发园区标准地改革,聚力攻坚用地审批,集中开展批而未供、供而未用土地专项整治,确保重大项目用地保障到位;要全方位优化用工保障,最大限度满足项目用工需求。要加快项目建设。项目单位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进度,保证项目连续施工、如期竣工、按期投产。各县区和有关单位要靠前服务,一切围绕项目转,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打通项目建设阻点,全力保障项目快建设、早见效,奋力书写二季度项目建设的精彩答卷。

  集中开工现场,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并观看了项目展板。义安区负责人、集中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分别发言。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汪伟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