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孔涛等参加

中安在线   2021-05-06 09:04:32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壹柯 朱敏   编辑:杨雪

  5月5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来铜,实地督导铜陵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推动有关问题解决。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省发改委主任张天培、省生态环境厅监察专员梁其成、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汪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孔涛,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副市长吴强参加。

  在郊区荷花塘,邓向阳深入现场,详细了解治理进展及下一步举措等,并前往荷花塘区域水系入江口套河闸认真查看,叮嘱要把保护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科学制定整治方案,调配精干力量,从源头入手,举一反三,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随后,邓向阳前往六国化工公司磷石膏堆场,与企业责任人深入交流,听取磷石膏堆场综合整治及资源化利用等工作汇报。他强调,企业要紧盯“碳达峰、碳中和”要求,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道路,按照控制增量、消化存量的思路,加快综合治理利用,坚决消除环境安全隐患。

  督导中,邓向阳强调,铜陵市上下要深入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论述,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严整改、重质量、促转型,扎实开展新一轮“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坚定不移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要坚持立行立改,科学精准制定整改方案,拿出务实过硬的整改措施,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坚决推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坚持举一反三,强化系统思维,紧盯“1+1+N”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在全市范围开展一次“回头看”“大起底”,全方位梳理排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

  丁纯表示,铜陵市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扛牢政治责任,强化系统思维,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全面彻底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以共抓大保护的实际行动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