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时间:2021-05-06 09:17
摘要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市委书记丁纯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等处,检查指导节日期间保安全保畅通等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勇参加。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丁纯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通过视频系统察看长江大桥、高速路口、渡口、车站等重要交通节点、旅游景点和大型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实时通行状况,详细了解公安部门节日期间调度管理、警力安排、应急处置等情况。希望全市广大公安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传统,科学调配警力、精准精细管理,加强自身防护、注重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应对大考,全面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和交通秩序管控,全力做好节日期间保安全、保畅通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丁纯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政法部门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着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更好履行职责使命、服务中心大局、服务人民群众,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以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精气神,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当天,丁纯还调研了滨江生态体育公园,实地了解公共体育设施开放、管理、使用等情况。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壹柯 汪伟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