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主持并讲话 孔涛等出席

时间:2021-05-11 09:46
摘要

  5月10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孔涛、刘亚东、田昕、洪建春、何刚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裴学和等参加。

  丁纯指出,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于“十四五”开局之年、市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之年,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意义重大。

  丁纯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意识、扛起政治责任,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引领带动全体代表更好地统一思想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示范引领作表率,坚决贯彻市委和大会临时党委的具体要求,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发扬民主,加强同代表的沟通交流,引导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圆满完成会议任务。要严肃纪律正会风,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发扬优良传统,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严格执行会风会纪,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会议全过程、各环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心无旁骛、集中精力开好大会,确保开成民主团结、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大会。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壹柯 朱敏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