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孔涛等参加

时间:2021-06-01 08:44
摘要

  5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丁纯会见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就进一步深化市企合作进行交流。市领导孔涛、潘荣华、王纲根,海螺集团党委委员、海螺水泥总经理吴斌等参加。

  丁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王诚一行来铜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海螺集团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实力雄厚、技术先进,多年来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当前,铜陵正处于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希望海螺集团进一步加大在铜投资力度,扩大合作范围,拓展合作领域,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铜陵,为铜陵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铜陵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海螺集团在铜发展提供最优服务,全力创优一流营商环境,推动海螺集团在铜项目快建设、早见效,努力实现市企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王诚对铜陵市委、市政府给予海螺集团在铜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回顾了双方友好合作历程。他表示,海螺集团与铜陵市渊源深厚、关系密切,期待双方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围绕水泥行业产业链等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集团在铜企业做大做强、在建项目早日投产,力争为铜陵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壹柯 汪伟)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编辑:唐娜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