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在枞阳县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时间:2021-06-02 09:40
摘要

  6月1日上午,枞阳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枞阳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市委书记丁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进一步提振勇担当、敢登攀的精气神,激发勇争先、创一流的进取心,坚持工业强县、产业兴县不动摇,加快“赶”的步伐,拓展“融”的深度,凝聚“干”的合力,打造县域经济增长极,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枞阳事业发展新篇章,努力在省内争位次、市内争一流,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更大力量。

  省委、市委决定:杨如松同志任枞阳县委书记;刘亚东同志不再担任枞阳县委书记职务;提名杨秀颀同志为枞阳县政府县长候选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田昕宣布省委、市委决定。

  丁纯指出,这次枞阳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结合换届工作需要,充分考虑枞阳县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认真酝酿,并报省委审议同意的。枞阳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坚强的党性观念,正确理解、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不断开创枞阳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丁纯强调,区划调整以来,枞阳县做了很多打基础、利长远、补短板、增后劲的工作,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福祉、政治生态等都有较大提升,未来发展潜力更足、空间更大。要加快“赶”的步伐,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牢牢把握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锚定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安徽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抓住用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建设等政策机遇,把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把工业强县、产业兴县作为首位战略,牢牢扭住重大项目攻坚、规上工业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双倍增”、产业链链长制等抓手性事项,紧盯返乡创业人员主动服务和重要人脉主动对接,积极承接沪苏浙等地产业梯度转移,建强特色产业集群,深化园区体制改革,创优一流营商环境,加速发展、迎头赶上,聚力破解发展不充分这个主要矛盾,加快建设“工业强、县域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枞阳,打造县域经济增长极,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丁纯强调,要拓展“融”的深度,努力为乡村全面振兴探出新路。聚焦跨江融合发展、城乡统筹发展,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发展乡村产业作为关键支撑,把乡村建设行动作为关键抓手,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关键目标,统筹解决好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和急难愁盼等问题,持续改善农村环境,推动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

  丁纯强调,要凝聚“干”的合力,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增强加快发展的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以“我怎么样、枞阳便怎么样”的主人翁意识,在更大范围内对标定位、提标追赶,做到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努力在省内争位次、市内争一流,以赶考者的奋斗姿态交出满意答卷。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当学习型干部、做研究型工作、谋抓手性事项作为努力方向,发扬严实作风,提升专业能力,争当行家里手,坚持对表对标干、扛责尽责干、奋勇争先干、凝心聚力干、统筹结合干,做到抓一方发展、保一方稳定、强一方党建,推动各项工作从“做了”向“做好了”转变,真正把苦劳变成功劳,把实干变成实绩,努力把枞阳这个好地方建设好、发展好,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更大枞阳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壹柯 汪伟)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编辑:唐娜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