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在“七一”前走访慰问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时强调

时间:2021-06-25 09:41
摘要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丁纯前往郊区走访慰问部分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市委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丁纯希望全市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新篇章。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潘荣华参加。

  大通镇梦苑社区党委书记蔡文俊是市级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丁纯走进梦苑社区,实地了解社区日常工作,关切询问蔡文俊的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勉励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社区党组织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打造文明祥和社区。

  老洲镇王套村97岁老党员王得富,1947年3月入党,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在王得富家,丁纯一进门就紧紧握住老人的手,详细询问老人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他指出,老党员、老前辈为了党和国家事业、为了人民幸福作出的重要贡献,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要精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老党员晚年生活得更加幸福。在灰河乡东园村,丁纯走进困难党员瞿白姑家中,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情况、医药费支出、家庭经济状况等,鼓励她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切实解决好其生活实际困难,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

  丁纯强调,今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更要砥砺初心、接续奋斗。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真情关心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切实帮助解决其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党员和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真正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宣传优秀党员和老党员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身边典型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凝聚奋进力量,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壹柯 孙照柱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