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在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时间:2021-07-12 08:54
摘要

  7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丁纯深入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狮子山高新区,实地调研部分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王纲根参加。

  “项目推进过程中有哪些制约性因素?”“预计达产还要多长时间?”在桐力光电有限公司,丁纯先后来到展厅、生产车间、实验室等处,认真观看企业宣传片,与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产品性能、应用场景、市场占有率等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强化科技创新,扩大现有产能,持续攻克更多“卡脖子”关键技术,努力开辟更大市场空间。

  在鼎芯半导体有限公司,一期厂房改造已基本完成,部分设备已进场,正在进行安装调试。在企业生产车间,丁纯边走边看,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产品工艺流程、投产建设等情况,勉励企业抢抓有利时机,抓紧设备安装调试,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在兢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丁纯仔细询问厂房主体建设进度、设备采购进程等情况,鼓励企业充分把握市场机遇和政策导向,合理规划厂房布局,科学实施生产计划,放大项目综合效益,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

  在鸿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丁纯来到企业年产1.5亿件食品级高分子聚乙烯新型包装材料项目现场,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等情况,鼓励企业紧跟市场行情,稳步扩大产能,抢占更多市场份额,锚定更大发展目标,努力做大做强。

  在新鑫焊材有限公司,丁纯来到企业年产2000吨新型铜焊条项目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工艺流程、产品性能等情况,勉励企业加大与高校院所的产学研用合作力度,做好借力借智、借梯登高文章,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走好“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丁纯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发展的第一抓手。要全力以赴创优营商环境,精准开展“四送一服”活动,推深做实首问负责、说“不”提级管理、企业诉求闭环管理和全程响应等机制,及时有效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题,以优质服务加快项目建设。要深入实施规上工业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双倍增”计划,加快出台“首张订单”和工业亩均效益评价等实施意见,集聚要素资源,放大政策效应,努力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推动更多个转企、小升规,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不断筑牢高质量发展底盘。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壹柯 汪伟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