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时间:2021-07-16 08:23
摘要

  连日来,铜陵持续晴热高温,给一线职工带来很大考验。7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丁纯深入铜陵市部分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潘荣华,铜陵有色集团公司总经理龚华东参加。

  在G236青通河大桥项目、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项目先行工程施工现场,丁纯详细了解工程最新进展情况,与一线建筑工人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重劳逸结合,做好防护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要求,按照工程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努力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

  在金冠铜业铜冶炼渣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现场,丁纯深入选矿车间磨浮厂房,查看项目试运营情况,了解项目进展、预期效益以及高温天气下的防暑降温和安全保障措施等情况,鼓励企业及研发人员持续加大技术研发和改造力度,不断提升项目综合效益和产品竞争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欣诺科半导体材料和医药催化剂项目工程建设现场,丁纯与一线职工、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施工现场查看建设进度,了解项目工期、产品技术、市场方向等情况,要求企业在抢抓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千方百计做好一线职工的安全生产、高温防护等工作,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丁纯强调,重大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强动能和硬支撑,在具体推进中,既要加快建设进度,也要确保安全质量。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流程,科学合理安排户外作业时间,落实落细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各项措施,加强隐患排查治理,认真做好作业防护,确保高温一线员工安全。要树牢质量意识,优化方案设计,严把建设标准,注重工程细节,加强自动化、智能化施工设备运用,全面压实责任,打造更多经得起各方检验的精品工程。要紧扣时间节点,抢抓当前建设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强科学调度,统筹施工力量,优化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全力推动重大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真正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铜陵高质量发展。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壹柯 汪伟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