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孔涛张梦生等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28 09:15
摘要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7日上午,市党政军领导丁纯、孔涛、张梦生、朱巍、潘荣华、金中华、何刚明、陈元中、黄学龙、郑晓艳分组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参加慰问。

  丁纯深入部分退役军人家中和驻铜部队走访慰问,代表市几大班子和全市人民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潘荣华、何刚明参加慰问。

  在退役军人章理想家中,丁纯认真察看其在部队服役期间获得的各类军功章和退役后在地方获得的荣誉证书,详细了解其服役期间的经历、退役后的工作以及家庭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为国防事业和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挥军人优良作风,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奋斗拼搏,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在退役军人孔繁荣家中,丁纯仔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希望他永葆军人本色,注意保重身体;叮嘱相关部门和单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加大对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力度,推动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在武警铜陵支队,丁纯与官兵们一一握手,深入作战勤务值班室、指挥器材室、战备物资库等处察看,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备战备勤及官兵生活、工作、训练等情况。丁纯指出,长期以来,武警铜陵支队官兵充分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以忠诚之心献身党的事业,以为民情怀服务基层群众,在支援地方经济建设、防疫防汛、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与铜陵人民结下了深厚的鱼水深情,为推动铜陵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武警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为维护地方稳定及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确保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市政府将用心用情帮助部队解决实际问题,努力为部队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服务,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新篇章。

  孔涛慰问了退役军人及铜陵军分区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朱巍、金中华、黄学龙、郑晓艳参加慰问。

  在退役军人崔军、鲍荣胜家中,孔涛与他们聊家常、话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仔细聆听他们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卓越贡献。孔涛叮嘱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的生活情况,加大关心关怀力度,用足用好相关政策,为大家办实事、解难题,真正把党的关爱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好他们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让每一位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铜陵军分区,孔涛向部队官兵介绍了铜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铜陵市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离不开广大官兵的广泛参与、积极支持和紧密配合。希望铜陵军分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铜陵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铜陵市也将继续支持铜陵军分区的各项工作,持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共同推动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朝着“智造新铜都 生态幸福城”目标奋进。

  张梦生慰问了市消防救援支队及退役军人周玉芳、章兴平。陈元中、侯化林参加慰问。

  张梦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专业化、科学化、系统化的应急救援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保驾护航。在退役军人周玉芳、章兴平家,张梦生对他们为保卫祖国、捍卫和平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在详细了解退役军人当年的战斗事迹及目前的生活情况后,张梦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落实好党和国家政策要求,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退役军人生活无忧。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