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主持 张梦生等出席

   2021-08-20 09:53:48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壹柯 汪伟   编辑:杨雪

  8月19日下午,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邀请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作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丁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梦生、刘亚东、朱巍、潘荣华、洪建春、何田、郑刚等出席会议。

  报告中,陈昌虎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作用和意义、主要内容、扎实抓好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报告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对于马鞍山市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条例》、奋力开创新时代铜陵统战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丁纯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统战工作的重要作用。坚持学思践悟,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党史、统一战线史贯通起来,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从抓落实的角度,守正创新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扛起抓统战工作的政治责任,积极推进思路理念、方式方法、体制机制创新,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各级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提升专业能力,成为行家里手,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条例》落地落实,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从促发展的维度,更好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马鞍山市“十四五”发展“四创两高”思路目标,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助力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更大力量。

  市委中心组成员,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检“两长”,市人大、市政协秘书长,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副主委,市知联会会长,市新联会会长,市直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