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通过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大会议程 丁纯主持并讲话 郭本纯讲话 孔涛张梦生金春龙等出席

时间:2021-09-27 09:53
摘要

  9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铜陵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礼堂举行。丁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换届指导组(换届风气督导组)组长郭本纯到会指导并讲话。孔涛、张梦生、金春龙、刘亚东、潘荣华、洪建春、何田、郑刚、金中华、胡启书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82名,实到代表360名,符合规定。

  会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大会议程。

  郭本纯在讲话中通报了有关人事安排情况,并对开好铜陵市党代会、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着眼铜陵市长远发展,认真审议好党代会工作报告;要坚决贯彻省委意图,圆满完成各项选举任务;要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丁纯在讲话中指出,开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好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以认真、负责、务实的态度,积极参与会议各项议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确保顺利完成党代会各项任务。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讨论审议市党代会各项报告,多做研究型工作,多谋抓手性事项,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使报告更加契合中央及省委要求、切合铜陵实际、顺应群众期盼,成为指导铜陵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落实政治责任,深刻理解、坚决贯彻省委意图,正确处理民主与集中、权利与义务的关系,确保圆满完成党代会的选举任务,不辜负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和重托。要严守政治纪律,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关于换届工作的纪律要求,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十严禁”作为刚性要求,带头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严格执行大会各项规定,树立和展示党代表的良好形象,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壹柯 汪伟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