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在深入基层宣讲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督导国庆假期服务保障工作时强调

时间:2021-10-08 09:27
摘要

  10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丁纯前往铜陵市部分企业、农村、医疗机构,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实地督导稳产保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并深入联系村宣讲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锚定“智造新铜都、生态幸福城”,聚焦“四创两高”思路目标,全力保供应、保民生、保安全、保稳定,营造安定有序的节日氛围,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建共享高品质生活。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启书参加。

  在铜陵供电公司,丁纯走进电力调度中心,查看电网智能系统运行情况,认真听取国庆保供电有关情况介绍。他强调,要优化应急预案,落实保供措施,加强调度管理,突出质量效益,引导企业错峰用电,科学安排亮化用电,加大节约用电宣传力度,切实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和居民用电。

  在国能铜陵发电公司,丁纯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煤炭储备、安全生产、节能环保等情况,希望企业履行好央企责任,积极向上争取,精心组织调度,优化资源配置,坚决守住电网安全和民生用电底线。

  “小伙子,这是打第几针呀?”“返乡人员接种情况如何?”……在义安区东联镇卫生院,丁纯与医护人员、接种疫苗群众亲切交流。他指出,要从严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用好国庆假期人员返乡契机,加快疫苗接种工作,不断筑牢免疫屏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在东联镇玉楼村,丁纯认真听取村集体经济和乡村产业发展等情况汇报,面对面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市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落细落实。要以产业振兴为关键支撑,聚焦市场需求,立足资源禀赋,培育特色产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在富乐德长江半导体材料公司,丁纯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了解工艺流程、产能规模等情况,鼓励企业锚定产业链价值链中高端,加大研发投入,前瞻性布局先进技术,积极开发新项目新业务,矢志做大做强,为铜陵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丁纯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的实际行动。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以实干担当、勇争一流的精气神和进取心,抓实重大项目攻坚、双招双引、园区发展等中心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交出“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优秀答卷。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落细市场保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欢乐祥和平安过节。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壹柯 孙照柱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