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作出批示

时间:2021-10-14 09:59
摘要

  10月13日上午,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丁纯作出批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昌红梅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昌生参加会议。

  丁纯在批示中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夯实党的执政根基为指向,以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特别是党组织书记为关键,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全过程、各方面,确保换届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不断增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依法依规,规范操作程序,保持高压态势,确保换届风清气正、风平浪静,换出好班子、好风气、好面貌,为聚力打造“智造新铜都、生态幸福城”,加快建设“四创两高”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昌红梅指出,要迅速动员部署,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工作机构。要细化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工作安排到位。要迅速开展教育宣传,确保各项纪律要求执行到位、人人皆知。要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真正让村(社区)“两委”班子换出新气象、新面貌。

  郑刚从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标准质量、抓牢关键环节、从严正风肃纪、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高质量做好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 章玲玲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