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孔涛金春龙等参加

时间:2021-11-01 09:47
摘要

  10月30日上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铜陵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认真讨论省纪委工作报告,酝酿和审议有关事项。市领导丁纯、孔涛、金春龙、洪建春、郑刚等参加讨论。

  丁纯在发言时指出,省纪委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严的主基调,以保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实事求是总结提炼了五年来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成效和体会,在加强政治监督、正风肃纪反腐、维护群众利益、深化改革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系统全面地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充分展示了我省纪检监察机关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的决心和信心。铜陵市将认真落实省纪委工作报告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聚焦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三不”一体推进、纠“四风”树新风、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提高治理效能等重点任务,在强化政治监督、深化标本兼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升巡察质效、推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等方面持续下功夫,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铜陵在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中奋勇争先提供坚强保障。

  孔涛在发言中说,省纪委工作报告贯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指导性,彰显了坚决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的信心和决心。将认真贯彻报告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责任、传递压力,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着力完善体制机制,全面优化服务供给,更好履行政府职能,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持续优化政务环境,为企业纾困减负解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创优一流营商环境,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激发干事激情、招商热情,以优良作风保障和推动高质量发展。

  洪建春、杨如松、汪发进、马军、程德元等代表也踊跃发言,一致认为,省纪委工作报告内容充实、重点突出、措施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个有政治高度、战略维度、思想深度、担当力度的好报告。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抓好报告的贯彻落实,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强化政治监督、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强化一体推进“三不”、强化“两个责任”落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凝聚起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壹柯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