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主持 金春龙等出席

时间:2022-01-14 17:41
摘要

  1月16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铜陵代表团全体代表会议和中共党员会议在合肥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金春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建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田,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推选丁纯为铜陵代表团团长,金春龙、洪建春、何田、杨军为副团长;审议通过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成立铜陵代表团计划预算审查小组。

  全体代表会议结束后,接着召开铜陵代表团中共党员会议,宣布省委批准成立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等有关决定,传达省“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根据省委决定,成立铜陵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丁纯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金春龙、洪建春、何田、杨军担任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丁纯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等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我们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动员全省人民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要站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政治高度,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政治责任感,紧紧把握大会主题,立足铜陵、放眼全省,格局要大、落点要实,认真审议各项报告,集中精力共商大计,为人民群众代言,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发出铜陵好声音,展示代表好形象,汇聚发展正能量。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组织观念,服从大会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大会中来,全身心参加各项会议活动,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壹柯 汪伟 方文婷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