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省人代会铜陵代表团第七次全体代表会议强调

丁纯主持 金春龙参加

时间:2022-01-21 10:06
摘要

  1月20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铜陵代表团在合肥召开会议,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关于省政府工作报告等六项报告的决议草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主持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市领导金春龙、洪建春、何田,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等参加会议。

  丁纯指出,本次会议是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铜陵代表团最后一次全体代表会议。会议期间,省长王清宪、省政协主席唐良智亲临铜陵代表团听取和参加审议,对铜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铜陵发展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各位代表回去后,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特别是王清宪省长、唐良智主席讲话要求,准确把握、精准落实省政府等各项工作报告要求,锚定“智造新铜都、生态幸福城”,紧紧围绕经济总量、企业、工业效益、居民收入四个倍增目标,切实找准着力点、突破口,进一步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只争朝夕、狠抓落实,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更优业绩,把大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铜陵的生动实践,把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变为推动铜陵发展的实际成效,合力推动“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全省发展贡献更大铜陵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壹柯 汪伟 方文婷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