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在疫苗接种工作专题汇报会上强调

孔涛等参加

时间:2022-04-24 09:39
摘要

  4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丁纯主持召开疫苗接种工作专题汇报会。市领导孔涛、胡启书、杨文萍,市政府秘书长钟锋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汇报了全市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情况。一县三区、市经信局、市教体局、市直机关工委等分别汇报了疫苗接种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措施。

  丁纯指出,加快疫苗接种是构建全民免疫屏障、保障群众生命健康的重要举措。要提高认识、抓紧抓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安全有序、精准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快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要抢抓机遇、精心组织,利用有利节点,进一步摸清底数、主动对接,抓具体抓深入,细化工作方案,推动力量下沉,加强人文关怀,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群众接种疫苗的意愿和信心。要动真碰硬、奋勇争先,压实“四方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强化督查检查,见人见事见思想,把加快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展现精气神、提高执行力的突破口;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一线,既交任务,也教方法,更抓落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激发勇争先、创一流的进取心和精气神,全力以赴打赢疫苗接种攻坚战。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壹柯 汪伟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