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孔涛等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时间:2022-05-26 09:20
摘要

  5月25日上午,全省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领导丁纯、孔涛、何田、胡启书、汪宜武、吴强、杨文萍、王祥生等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解读了全省暖民心行动相关文件,深刻阐述了实施暖民心行动的重大意义、具体考量等。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任务落实,深刻认识做好暖民心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善于倾听群众呼声,主动回应群众关切,以深厚的为民情怀把各项行动做实做好。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丁纯就我市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站位要更高,做到眼里有活。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把暖民心行动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政治任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接续工程、密切党群关系的重要纽带来抓,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目标要更清,做到心中有数。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各尽其责、不推不让,只争朝夕、奋勇争先,把工作做在前、进度往前赶,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作风要更实,做到手中有招。坚持干群互动、上下联动、左右促动,加强调研走访,发扬务实作风,做到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苦干实干加巧干,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担当要更强,做到肩上有责。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把暖民心行动摆上重要位置,坚决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要把开展暖民心行动同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加强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强化正向激励和反向倒逼,以办实事、暖民心的实效检验转作风、优服务的成效,推动办实事、暖民心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壹柯 汪伟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