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2022-06-24 09:20:5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为切实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23日上午,中共铜陵市委书记丁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胡启书一行莅临调研指导铜陵市江苏商会支部党建工作。

  丁纯书记参观了支部成立以来组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商会重点工作图片展,商会支部书记、会长沈志刚就党建带会建、会建促党建,“五规范三满意”支部建设,“四好”商会建设三个方面作了详实的汇报。

  丁纯书记对商会党支部的总体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当前铜陵的发展就是通过各级党组织要凝聚全社会力量,共同努力,通过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商会作为一个民间组织,是党和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做好商会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

  丁纯书记说建设管理好一个商会需要一个好班子,一套好机制,一帮有能力的热心人,商会的活力源于对会员企业的服务,商会的影响力来源于对社会的贡献度。希望铜陵市江苏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努力把商会支部建成团结会员的纽带、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将支部建设发展与商会建设紧密结合,引导激励党员将思想的先进性转化为行动的自觉性,以主人翁意识全身心的投入到铜陵经济社会发展中去,在全市上下加快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的进程中贡献铜陵苏商力量。(通讯员 季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