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铜陵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议召开

丁纯主持

时间:2022-07-11 09:27
摘要

  7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丁纯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泗县和灵璧县突发疫情处置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听取县区及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重点任务。市领导孔涛、马军、吴强、汪发进、杨文萍参加。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立足于打大仗、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树牢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从严从实、落细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突出科学精准务实,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细化优化防控方案,加快补齐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能力短板,管住入境物品、防住口岸环境,持续提升疫情防控精细化、信息化水平,齐心协力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构建协同高效工作机制,坚持系统思维、全局意识,密切协作联动、沟通交流,加强督促检查、跟踪问效,确保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忠诚尽职、实干争先,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稳经济、优环境,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壹柯 孙照柱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