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等参加

时间:2022-07-19 09:22
摘要

  7月16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钱三雄来铜调研指导党的二十大安保和公安工作。省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刘定明,省公安厅政治部主任张祖武,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刘志平;市领导丁纯、昌红梅、王勇等参加。

  钱三雄首先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政务服务大厅,认真听取“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周末服务窗口等公安政务服务“放管服”改革情况汇报,实地察看无人智慧警局建设运行情况。他叮嘱,要持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着力推动“一网通办”“一窗通办”提质增效,做到限时办结、超时倒查、批否倒查。要围绕“为民、为企、为项目”,持续推动权力事项下放,坚决打击强买强卖、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行为,助力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营商环境。

  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钱三雄仔细了解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并走访了刑事案件受理中心、反电诈中心和司法鉴定中心。他要求,铜陵广大干警要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抓手,全面深化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打黑恶势力等违法犯罪行为,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整治,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增长势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在铜官区新苑小区,钱三雄询问了解社区警务、“平安楼栋长”、“智慧安防”小区建设等情况,并与平安楼栋长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其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持续深化“微信找警”举措,健全社区民警和网格员联动机制,确保群众有难事,第一时间有人管,切实把纠纷矛盾化解在基层。要加强大数据智能技术应用,持续推进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全面提升智慧公安建设能力水平。

  在省打击证券期货犯罪(铜陵)基地,钱三雄仔细询问基地建设、运行等情况,并听取我市经侦工作汇报。他要求,要坚持“防控风险、打击犯罪、维护稳定”三位一体工作思路,主动探索掌握新形势下经济犯罪新规律新特点,不断提升经侦干警的业务技能和执法办案水平,切实守护好国家和群众的“钱袋子”。

  座谈会上,钱三雄听取了我市党的二十大安保和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对铜陵公安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明确目标,高质量完成今年核心任务,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要保持清醒,全方位滚动排查补齐短板。要主动出击,毫不手软打击犯罪形成震慑。要真抓基层,创造性学习推广“枫桥经验”,全力打造平安建设新格局。要聚焦改革,更自觉地强化“吃改革饭、走创新路、用科技力、攻他山之玉”,努力将警力从繁琐工作中解放,增强工作效能。要放下身段,更自觉更优质为民为企为项目服务。要大抓落实,并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核心抓手,严肃问责落实不力乏力、不落实假落实等行为。要严管厚爱,既从严抓好队伍又倾力暖警爱警,聚力推动铜陵公安争当改革强警排头兵,勇做科技兴警急先锋,为全省提供实践经验。

  王勇表示,铜陵公安将进一步强化服务发展、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全力谋事干事成事,知责担责、知重负重,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使命重任,努力在“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孙照柱 王坤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