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在全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铜陵分会场会议上强调

孔涛主持 刘亚东等出席 胡启望宣读有关表彰决定

时间:2022-11-09 10:05
摘要

  11月8日上午,全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铜陵分会场会议举行。市委书记丁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奋斗、勇争一流、创新创造、精益求精的精神,当好“铜陵发展、奋斗有我”的主人翁,在奋进新征程中担使命、显身手,努力交出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的高分答卷。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主持会议。市领导刘亚东、胡启望、昌红梅、潘荣华、洪建春、郑刚、胡启书、马军、陈昌生、杨文萍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胡启望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丁纯、孔涛、刘亚东等为我市受表彰的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代表进行了颁奖。

  丁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劳模和先进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奋战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始终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劳模和先进,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当代劳动者的光辉风采。

  丁纯强调,铜陵过去的辉煌是靠着一代又一代的劳动者干出来的,铜陵未来的发展仍需要广大职工用勤劳智慧的双手来播种、来耕耘、来收获。奋进新征程,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要弘扬爱国奋斗的精神,当好信念坚定的主人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顽强奋斗体现爱国主义情怀,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弘扬勇争一流的精神,当好拼搏实干的主人翁。增强“铜陵发展、奋斗有我”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激发进取心和精气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服务发展大局、维护社会和谐、树立新风正气上勇争一流,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成为全市上下的主旋律、最强音。要弘扬创新创造的精神,当好本领过硬的主人翁。勤学善学、敢闯敢试,把当学习型员工、做研究型工作、谋抓手性事项作为努力方向,争当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努力为铜陵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弘扬精益求精的精神,当好敬业奉献的主人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融入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干就干得最好、做就做到极致。

  丁纯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关心关爱劳动群众,帮助企业和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促进职工队伍和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善对工会的领导,积极为工会履职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工会组织要牢牢把握工运时代主题,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心竭力为职工群众服务,把工会建成党委靠得住、企业离不开、职工信得过的“职工之家”。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壹柯 汪伟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