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刘大群作宣讲报告 丁纯主持

时间:2022-11-14 09:32
摘要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1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刘大群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丁纯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刘大群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解读。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听后倍感振奋、深受启发。

  丁纯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不断汇聚起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丁纯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中把握核心要义,坚持领导带头学、全员覆盖学、融会贯通学,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地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宣传宣讲中凝聚思想共识,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组建各级宣讲团和宣讲队伍,用好铜都讲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平台载体,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组织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知行合一中抓好贯彻落实,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聚力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四创两高”“四个倍增”、重大项目攻坚、链长制招商等中心工作,紧盯全年目标,奋力攻坚冲刺,确保实现争先进位;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强化问题导向,加强调研思考,深入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思路和举措,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部署细化实化为一个个具体抓手,忠诚尽职、实干争先,奋力谱写“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新篇章。

  市法、检“两长”,其他市厅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市直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区“四套班子”主要负责同志,有色集团公司等大中型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铜陵学院、人行铜陵中支等部分驻铜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有关部门团体职工代表,理论工作者、宣讲骨干、教师工作者、社区干部群众等社会各界代表参加报告会。

  11日下午,刘大群前往铜陵职业技术学院、郊区,与高校师生、基层纪检干部等面对面互动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郊区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等。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壹柯 汪伟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