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时强调

时间:2022-11-22 09:50
摘要

  11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丁纯前往铜陵经开区、铜官区、义安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市领导郑刚、马军参加。

  在铜鼎律师事务所,丁纯详细了解律所发展、支部建设、活动开展、党员发展等情况,希望律所突出党建引领,创新载体抓手,打造特色品牌,推动党建与律所发展深度融合,在守护公平正义、化解矛盾纠纷、促进和谐稳定中展现作为,更好助力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铜陵作出更大贡献。

  在清科瑞洁新材料公司,丁纯走进党员大师工作室、党建文化展厅等处,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企业产值、产品技术、容积率、党员数量等情况,鼓励企业深入开展“双强六好”党组织创建,积极探索党建融入中心工作;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强科研技术人才培养,激发创新活力动力,把科研优势转化为更多现实生产力。

  在中瑞塑业公司,丁纯深入生产车间察看,了解企业发展、产品市场、企业党建等情况,鼓励企业强化创新驱动,积极借力资本市场,不断增强企业内生动力;要求园区用足用好链长制招商,大力招引上下游企业和项目,加快形成产业集聚。

  调研中,丁纯面对面向律师、企业职工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全市各行各业要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丁纯强调,要充分认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强化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质量,着力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发展成为党员,在服务企业决策、科技创新、开拓市场、提高效益等方面下更大功夫,着力强基固本、凝心聚力,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壹柯 汪伟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