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时间:2022-12-02 09:38
摘要

  12月1日,市委书记丁纯到市信访局公开接访,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副市长汪发进参加。

  接访中,丁纯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关于社区活动场所配套、小区物业管理、房屋漏水、业主权益保障等诉求,详细询问有关情况,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释,研究解决问题的路径办法,要求辖区政府和相关部门采取有力举措,妥善化解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丁纯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要坚持人民至上,站稳群众立场,践行严实作风,将心比心、换位思考,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引导群众依法、有序、理性信访,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做到接访不走过场、写信真管用。要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深入调研、查清事实,严格落实“三到位一处理”要求,依法依规推动信访问题有效化解。要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建立健全物业服务企业激励约束机制,发挥好业主委员会桥梁纽带作用,最大限度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壹柯 汪伟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