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在郊区经开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时强调

时间:2022-12-06 09:15
摘要

  12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丁纯在郊区经开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困难诉求,帮助解决难点堵点问题。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军参加。

  现场办公中,丁纯耐心倾听、认真记录,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市场、生产经营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政策支持、要素保障、配套服务、招工用工等方面诉求和建议,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会商,逐一研究解决办法,要求对企业诉求既高度重视、快速反应,确保各类问题按时保质办结办好,又由点及面、举一反三,健全制度、完善机制,推动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

  丁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更好支撑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精准制定惠企政策,立足地方实际,聚焦企业需求,不断完善税收优惠政策和产业基金运作体系,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创业的积极性。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突出用户思维、客户体验,坚持有呼必应、无事不扰,主动作为、上门服务,经常性听取企业意见,全面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环节存在的困难和诉求,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要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发扬“铜陵发展,奋斗有我”的主人翁精神,齐抓共管、多措并举,凝聚优化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壹柯 汪伟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