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刘亚东等参加

时间:2023-02-13 09:35
摘要

  2月10日至12日,市委书记丁纯赴深圳、广州、佛山开展招商活动,对接洽谈项目,并与部分在粤乡贤共叙乡情、共话发展。市领导刘亚东、马军,枞阳县、市招商服务中心、市交通投资集团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在深圳中广核集团总部,丁纯与该公司副总经理庞松涛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分别通报了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加快推进后续工作达成共识。丁纯表示,当前铜陵正深入贯彻省委“一改两为”部署要求,着力创优一流营商环境,我们将全力服务企业在铜项目建设,希望早日把项目运营的模式优势转化为现实成果。

  深圳投资控股集团是以科技金融、科技园区、科技产业为主业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位列世界500强第372位。丁纯一行来到该公司打造的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参观考察,并与该公司总经理王文杰深入交流。他说,当前我们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大力引进有成长性的新产业新业态,希望借助深投控的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推动铜陵各开发园区加快创新发展。

  国微电子是国内著名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丁纯一行在该公司董事长黄学良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投资意愿,欢迎企业到铜陵投资考察。

  广州穗佳集团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航空物流公司,丁纯与该公司董事长钱猛进行了友好交流,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和在铜项目进展情况,希望企业下定决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他表示,铜陵市将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切实解决存在问题,为企业在铜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在美的集团,丁纯与该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进行了亲切交流,向他多年来情系桑梓、关心支持家乡发展表示感谢。丁纯说,美的集团坚持创新驱动和数字化转型,实现由传统家电制造企业向科技集团的成功转型,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希望美的集团更多关注铜陵发展,将更多有益经验和优质项目引入铜陵,助力铜陵打造智造新铜都。

  在粤期间,丁纯还会见了部分铜陵籍企业家和杰出人士,向在外打拼的游子表示敬意,祝贺他们取得的成绩。丁纯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在加快承接产业转移、推进区域经贸协作等方面出台了许多举措,产业发展势头越来越好,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多宣传铜陵、多推介铜陵。深圳海关副关长王晶洗,深圳铜陵商会会长、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友,深圳市行业领袖企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深圳建筑装饰集团公司董事长吴富贵等乡贤介绍了在各自领域的发展情况,并为家乡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壹柯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