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2023-02-28 10:14:32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壹柯   编辑:严静

  2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丁纯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原则,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聚焦中心大局,深化改革创新,统筹规范管理,优化资源配置,更好发挥机构编制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重要作用。市领导孔涛、何田、郑刚、马军等出席会议。

  丁纯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对标,认真研究、超前谋划,准确把握新一轮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向,推动实现机构设置更加科学、职能配置更加优化、体制机制更加完善、运行管理更加高效。

  丁纯强调,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更是稀缺资源。要严控总量,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坚持以事定编、以职责定编,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切实维护机构编制严肃性、权威性。要盘活存量,坚持“瘦身”与“健身”相结合、“管住”与“用活”相统一,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统筹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最大限度提升编制使用效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