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2023-03-02 09:31:10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汪伟   编辑:严静

  3月1日下午,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市直部门(单位)党组书记抓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丁纯对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纯在批示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机关党组织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紧扣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五型”模范机关创建,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新的一年,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守正创新强党建,从严从实优作风,实干争先创一流,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在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汇报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等六家市直单位党组书记作现场述职,马军逐一点评,并对书面述职的69名书记综合点评。与会人员对述职对象抓机关党的工作进行现场测评。

  马军指出,要抓住“讲政治”这个主旋律,持续深化政治学习,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坚决扛起政治担当,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要扭住“高质量”这个总目标,谋划抓手性事项,发挥引领性作用,夯实基础性工作,在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中出实招。要聚焦“提效能”这个主抓手,严格执行说“不”提级管理,拉高工作标杆,提升工作效能,筑牢廉政防线,在深化“一改两为”上求突破。要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认真履责,有效督责,强化考责,在抓实抓好各项任务中见真章,努力为加快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