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胡启生会见参加大会的部分专家学者

中安在线   2020-09-03 08:41:00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朱敏   编辑:中央厨房

  9月2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在铜会见参加中国铜加工产业年度大会暨中国(铜陵)铜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的部分专家学者。副市长王纲根,市政府秘书长周剑;山西省教工委副书记吴玉程、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易健宏、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梁淑华、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宋克兴等参加。

  胡启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铜产业面临着全新的挑战和机遇。铜陵正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对标打造新型“铜墙铁壁”,实施铜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高水平建设国家先进结构材料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在构建世界级铜产业集群上阔步前行。这次大会是中国铜加工产业的顶级盛会,汇集了引领行业发展的领军企业、顶尖人才,必将为铜陵乃至全国铜产业高质量发展带来澎湃动力。衷心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不吝赐教,对我市铜产业发展进行“全面体检”和“问诊把脉”,助力铜陵铜产业发展“再启新航程”,携手共创铜陵发展的新“青铜时代”。

  专家学者表示,铜陵铜产业基础扎实、前景广阔,希望进一步加快技术创新和结构调整步伐,提高铜产品附加值,着力做大做强铜产业,努力打造世界级铜产业集群。他们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强交流,共谋铜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