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胡启生等参加相关活动

中安在线   2020-09-07 09:39:00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杨竹青   编辑:中央厨房

  9月4日至5日,武汉大学与铜陵一中“优质生源基地”合作框架协议续约仪式暨宇业·辅礽教育基金助学活动举行。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平,市领导胡启生、昌红梅、黄学龙等参加相关活动。武大杰出校友、宇业集团总裁、铜陵一中辅礽教育基金发起人、名誉理事长周旭洲,武大校董、中珈资本CEO、铜陵一中辅礽教育基金理事长曾文涛等武大知名校友企业家等参加活动。

  据悉,市一中于2018年与武汉大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并在当年由宇业集团捐赠原始基金,成立了市一中辅礽教育发展基金会。目前,市一中多名考入武汉大学的学子获得了辅礽基金会的奖励和资助。

  吴平对今年考入武汉大学的优秀学子们表示欢迎,并从革命传统、学术传承、校园风光三个方面介绍了武汉大学。她叮嘱同学们,要做好克服重重困难的准备,努力奋斗学习,将来拥有给予社会帮助和希望的能力。

  昌红梅对武汉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宇业集团能够心系母校,奉献爱心、回报社会表示敬佩。她指出,市一中要以此次续签“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在全省的窗口和品牌地位,为武汉大学等重点高校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我市乃至全国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她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胸怀理想,学以立德、学以求真、学以致用,争做一个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优异成绩、丰硕成果回报母校、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续签仪式现场,还为2020年安徽铜陵、池州、黄山、芜湖、滁州五市在今年高考中被武大录取的50余位优秀学子颁发现金奖励并赠送书籍《一往无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