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中安在线   2020-09-09 09:45:00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孙照柱   编辑:中央厨房

  9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中信泰富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晨一行,就深化拓展下一步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董事长钱刚,市领导黄化锋、王纲根等参加。

  铜陵泰富特种材料公司是一家大型专业化、现代化、绿色环保的炼焦化工综合企业,成立于2008年4月,由中国中信集团旗下中信泰富有限公司全资控股,隶属于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该公司建有220万吨炼焦化工、800万吨港口物流、90兆瓦热电能源三大业务板块,凭借现代化的装备、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形成了较强的竞争优势,2019年度位列铜陵地方企业50强第5位、纳税30强第4位。

  胡启生对曾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信泰富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积极支持、参与铜陵发展表示感谢。胡启生指出,当前铜陵正处于加快转型升级发展关键时期,经济地理位置优越,未来前景广阔,希望企业继续关注铜陵,紧紧围绕氢能源、新材料、医疗卫生等领域,积极拓展更深层次合作,提高合作的质量和水平。同时,铜陵市委、市政府将全身心当好“店小二”,提供更加优质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进铜陵泰富特种材料公司针状焦、负极材料等项目落地投产,努力实现双方更高水平互惠共赢。

  曾晨表示,铜陵具有良好的产业生态链和投资环境,中信泰富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综合实力和品牌优势,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铜陵,进一步做好深加工,延长产业链,将铜陵打造成中信泰富有限公司在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基地,为铜陵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